close


End Titles (Saints and Soldiers) - J Bateman and Bart Hendrickson

簡介
1944年,四名美國士兵幸運地從馬爾梅第大屠殺存活下來。他們憑藉著身上唯一的武器,
在樹林間拯救了英國飛行員歐伯倫溫雷。然後,靠著歐伯倫在飛機上得到的資訊,他們接著去營
救盟軍營地裡遭受德軍攻擊的一大群盟軍。在行進的過程中,每個士兵心裡爆發了一個又一個衝突……

心得

懶的補圖了,用音樂來代替,這是片尾的配樂搭上醫護兵心態改編很搭.
聽起來好像很有希望,可是結局讓我好惆悵啊.............

詳細的捏爆在此
第一次明明已經知道劇情還是哭的很慘的片子.
看片名會以為是戰爭片不過再看一下英文片名就知道根本不是啊(爆)
最值得看的互動是狙擊手跟醫護兵.
醫護兵老是疑神疑鬼而且痛恨德國人.狙擊手以前是個傳教士且會說德語.
醫護兵有事沒事就喜歡找狙擊手的喳,但最後醫護兵被狙擊手所救時,他不但感動的說出不從軍秘密
而且也發誓要救更多的人,可惜最後應該救人的反被救.醫護兵眼睜睜看著狙擊手死亡.
不過片尾醫護兵的心態轉折從一開始不救人到願意救治德軍很不錯.


電影的最後真的讓我哭花了.
狙擊手為了掩護醫護兵跟飛行員而死的那畫面處理的很感動再加上配樂.

還蠻推這部的,配樂不錯不過前面有點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