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ASE有人要投票說大家一起做還是各組作各組的,其實我不喜歡大家一起做,當輪到你時很早
把檔案交出去讓大家用,可是當別人做時居然拖到最後一刻才交,每次都趕的要死,每逢週末必爆肝.
真的是令人很火大,先說由我領導跟另一組榮恩的是站同一邊,另兩組就是資質比較糟糕又很懶的一
群人.一開始投票以組為單位,二比二平手,後來有人說用人頭算,不好意思我們兩組加起來12人大於
10人還是贏,結果就是贏了(完)

2.APH測驗,通常玩這種測驗一定會抽到最奇怪的角色,這次好棒測到阿西(心)

3.上半年有點超支真討厭,我不應該去標衣服的(死)

4.這種狀況很難解釋啊(囧)
前個禮拜定了軍事雜誌(嚴格來說就是戰史啊),第一次他寄錯而且包裝是便利袋.
第二次補寄新的可是用塑膠袋,我媽透過塑膠袋看到背面有戰車的廣告就認定那本通通在講這東西.
他說那本是你買的嗎? 裡面一堆戰車的你喜歡看啊?   等等你不是根本就沒翻嗎(爆)
後來我弟看到也說姐你要買戰車模型嗎(翻桌)
以為這樣就結束的我上學回家後又來一段
媽:那本是誰買的啊? 你同學喜歡看這種東西啊?
我:是男生託我買的(屁)             
媽:我就說哪有女生會買那種東西
我:啊哈哈哈|||b

買雜誌的就是站在前面的女兒連買三本在看耶.............
謊話果然不能說太多(死)
想很久還是把書藏起來好了,

5.運氣肯定在上學期用完了
這學期旁聽超不順一直卡到統計實習,其實實習考試在去就好.
不過他說這學期要算分(翻桌)  教的爛就算連出席也要管= =
上次已經一次沒到,這次真的要去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