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車禍
我弟:今天我騎到OO隧道時候面有車禍發生.
我:是喔,很慘嗎?
我弟:喔就機車撞到汽車後面.
我:怎麼發生的啊?駕駛白目嗎?
我弟:塞車時他想超我車結果撞上車子的屁股= =
我:=口=  你沒停下來看嗎?
我弟:噗一聲就走,不干我的事

大家騎車還是小心,最近又聽到某班學生下雨天騎車被大貨車撞.
其實我不懂那些在路上搶快車子心態為何? 算時間也知道不可能過.
搶快一個紅燈讓大家都危險很糟糕耶...........

2.整理東西
很閒的時候整理了抽屜的東西,看到了國中時的一些東西.
其實很不喜歡國中,那時候的欺負在現在應該叫霸凌吧?
暑假時去過一次同學會感覺大家都變的,變的氣質不是我很認同的那種.
怎麼說就是偏向濃妝豔抹的感覺,沒有很有氣質.
當大家在傳單子時還是選擇不填電手機,個人覺得沒必要.既然我都無法認同這個班又何必留.
只要那群人不道歉別指望我會留,或許那群人不這麼想但無所謂,反正不會在見面了.
啊啊又變的黑暗了................

3.天堂掉地獄
有兩個禮拜都不考試不是叫我們去死嗎? 吉祥物算我求你別在佔用實習課了.
你這樣大家都去跳樓算了(囧)
隔壁組上一章節可以抄14頁筆記,我們上一章可以睡整章(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