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根本不是人過的orz  冷氣開了快一小時只下降1度.
根本是機器沒冷煤了啦!不過我爸安慰大家說有冷有冷等到冬天在裝冷煤(大噓).
看來圖書館還是最佳避暑地啊=3=

上大學花大錢,我家最近又要添購一台電腦.要買新書櫃(妄想好久啊XDDD)
還有要買二手機車考駕照(心),本來還有打算要考汽車駕照,但要買的東西太多放棄.
志願差不多都選填好了,我居然只有填12個(汗),沒有很大意外的話會上外雙溪那家.
聽說會計系好像真的很操,天天都有考試,大考考三個小時半..................
所以說我好像踏上了不歸路啊

中X電信真的是很黑心,我弟接到一通中X電信推銷色情守門員的電話,糊裡糊塗的給裝上去了.
我回家後我弟居然跟我說ADSL在掃毒要我四點後開電腦(我弟是笨蛋= =),開完後要上糟糕島
的裡島,居然跳出色情守門員的阻擋標誌我當場大囧,後來翻閱一下資料發現他居然還要錢,一
火大直接撥服務電話詢問,等了快十分鐘才接到電話,總之囉哩八嗦一堆,很過分的是他說要父母
同意才能裝而且要年滿20歲,我弟20歲不到憑什麼裝,到這裡我真的火大開罵,既然知道未滿20
還裝上去會不會太過分,推銷也不是這樣的吧!總之那小姐承諾幫我移除,不過聽她的態度感覺很
慢才幫我開通,所以我又抓狂了(中X電信的人之前修我ADSL說好明天到結果沒來),過了兩個小
時之後終於解除,幸好是當月註銷不用錢,我心想要是不知道的話一張國父就飛了.
我真的很想換家看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