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要消失了.....但是每當你照鏡子的時候,我就存在....

延續正傳的結局分兩路線分別是白詰草篇跟樁篇,還有一個"凜雪中盛開的花" 一看就知道是FAN
取向之物,其實凜死之後我怨念也很大.


凜雪中盛開的花
講凜初次接客遇到的人,整篇下來就是不斷的HHHH,不過還是有感動小地方.
當男人要帶她走時她沒有走永遠堅持當初的決定,真是個堅強的好女孩T T.



樁篇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和菜,不過比起白詰草的結局我比較喜歡這個,貼近於真實吧......
因為和菜的個性就是標準的好好女孩,就算姐姐要殺她還是願意去探望......-->這種
個性不喜歡啊=3=

一開始由良醒過來滿腦就是要搶回秋五跟殺死和菜,到公演日時殺了跟和菜對戲的男主角
並換上她,本來以為可以順利成功但被冬史跟七七發現搶先一部開槍射死由良.
之後秋五對由良深情告白?  (這段我覺得是看個人觀感,如果他愛和菜這段可以解釋是要解
放由良,如果他愛由良,那對由良肯定有深深的悔恨,不過參照結局屬後者)
由良在死之前對和菜下了深深的詛咒(請參召開頭),造成和菜不敢看鏡子也一直綁著髮帶,
拒絕跟人群接觸過了好久一段時間才回復,  
秋五深深自責一切原因起於他,留一封信跟和菜道別,後來和菜感到病根他許下約定一定會
再見...

和菜跟秋五感覺將來在一起的機率不大,畢竟由良這心結還是很大.........



白詰草篇

這篇就是秋五還愛著由良,最後偷跑成功跟由良一起回到原來的地方.
太過虛幻的結局,不論怎麼逃最後還是有結束的 一天吧.......

以上是正傳的部分,之後還沒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