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應該很早就要打上來的,不過天冷人懶想睡覺(毆)所以就食言了.
最近幾年的過新年都沒有新年的氣氛,我都在家裡當起宅女了orz
我的紅包沒有縮水的跡象,跟去年差不多,看來想買的東西應該能到手.

不會用CCS的我只好套用無名模板,總覺得很失敗啊......
本來想用造園姊妹但找不到好圖片做罷,這樣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

除夕到初二當宅女去了...............
初一去百貨公司逛街.

初三跟璟去逛了台灣博物館的"波西米亞偶的家-捷克懸絲偶戲展".
隨票還附贈紙版模型讓大家回家自己玩,感覺還不錯.
很多的童話故事跟以前看的都不一樣.還看了莫名其妙的三劍客(?)
樓下是"以斯文豪為名─19世紀臺灣紀行特展"
就是說有一個叫斯文豪的領事觀察台灣的花草鳥獸,並把所看一一紀錄下來.
逛的途中我只照了一張台灣野兔的照片|||b

初四去廟裡拜拜,去爸爸朋友家吃飯喝酒,某位叔叔對我爸說你二女兒是個很省的人吧
(驚!!我的舉止有這麼節省啊? )

初五回新竹吃飯,在餐廳吃飯困擾的就是吃不飽啊~~(我家不成文的規定是別人請客不可以
叫太多菜),晚餐吃披薩吃到撐死


未來數位真是太猛了,LL的限定版是附送枕套(之前以為是抱枕,想說拿回家的人會囧吧)
不過為什麼那預覽畫面要遮兩點啊|||b又不是女生露點.
枕套拿回家不能睡又貴所以我還是買普通版就好了,要是枕套被我媽挖出來我真的會囧.

希望快點開學吧...........當宅女當好久了,還有龜仙人的功課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