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好像又中獎了XD  這次是病毒同學點我的(果然遭報應=3=)

(1)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 ______。(填)

有輕度厭男症的女生(滅)

明明就很討厭男生還看BL,我懷疑我有病啊(爆)
這一輩子要結婚還很難吧orz

(2)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說到最爽的好像沒有........不過驚悚的倒是有
當我回家路過一間房子,本來是不打算進去,
後來受到一股怨念的驅使,伸手打開門一看......
裡面全是我討厭的人遺照   over

一個詭異的夢=3=

(3)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看太多反而覺得什麼都不刺激啊XDDDD


PART Ⅱ


(4)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大鍋炒比較好(?)  人獸再說好不好=ˇ=


(5)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請擇一。

野外求生系列.......沒為什麼,我不知道(踹)

(6)把美少年(或正太,蘿莉)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或正太,蘿莉)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嗯........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啊(毆飛) 
硬要選我選前面好了=3= 
我討厭公共場合(默)


(7)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異物插入,以上純屬個人喜好(屁)
因為我還沒看過觸手插入的同人--->這是真的(爆)

(8)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或正太,蘿莉)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_______。

制服或女僕裝最好ˇˇ 
我的中毒太深了(死)

(9)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A)一條黑色領帶丟在白色床單上。

B)領帶打在一個男人胸前。

C)白領帶掛在衣架上。

D)一條領帶被摺疊起來。

既然要想歪我當然選A,其他看起來都很正常吧(?)


(10)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炸),請點名五~十人。(彈性很大的呦◎3<*(毆飛)

要點名喔.........不太清楚某些人的性向
所以大家請隨意拿吧(飄)
題目還蠻有趣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