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古老的大鍾響起低沉的鍾聲


轉眼時間又到了午夜十二點


莉莎往大門口看去 無奈的嘆口氣站起來


習慣性的把碗盤裡冷掉的飯菜往垃圾桶傾倒


她知道只要過了12點羅伊就是去外面應酬要不就是在外花心


可是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莉莎以為他不會遺忘的………


我一直認為我在他的心中佔有一角,但看來我只是他人生中路過的一站


大家都以為當上羅伊的新娘什麼都不缺

至少衣食無缺…..內心卻好像空一大塊 怎麼填都填不滿


在名為馬斯坦夫人的風光亮麗的外表下


誰真正了解底下的痛苦與無奈


這多年的追隨與努力得到什麼的回報 從現在看來一目了然


看來鍊金術中的等價交換並不適用於她


因為罪孽深重的人不會獲得幸福……..



 


 


每當三五好友聚會時 閒談之中一定會提到羅伊的風流韻事


莉莎只能笑笑的一語帶過 裝成一付毫不在乎的樣子


只是已經結痂的傷口又被挖出來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痛到讓她連哭泣的力量都沒有


內心總有小小的期望他能回頭,回到他們共有的家



只是一次次的原諒總換來一次次的背叛與絕望


每次的原諒都是心疼他以後沒人會像她如此細心的打理好一切而心軟


但這次莉莎決定再也不猶豫 狠狠的甩掉他


我拒絕等待 而且已經厭倦這種百年不變的無理常規模式


 

 


莉莎在紙上簽字蓋章後 提起塵封以久的皮箱


昂首闊步踏出門外 金黃色的背影沒入夜色


拋下曾經是人人羨艷的地位


拋下她曾經一手努力經營的家庭


她知道這種代價可以換來名為自由的幸福………….


--END--


後話:


我不得不承認考試前是寫文的好時機()


之前想說要給放放樣快樂的校園文


結果卡文 那篇就胎死腹中


這篇羅伊好像很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