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陽光和煦   風吹在臉上很舒服

街道上傳來小孩的嬉鬧聲 

看來和平是真的降臨了

 

只是屬於我的寧靜還沒來

以為他經歷過這件事後會有所改變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他依舊向個小孩子似的向我要東要西

喜歡偷懶也挑食   真令人受不了

 

慶幸的是沒有任何人死

醫生說他活下來也是個奇蹟

通常眼睛中彈的人不是死就是變成植物人

但他真的活了下來

現在就在我的身邊

 

沒有人能保證這次和平能持續多久

明天是否能見到太陽   我不知道

我只想再沉浸一下於短暫的幸福中

或許過沒了多久     我和他又要上戰場

不過先暫時享受著份悠閒吧!!!

 

「莉莎!!!我要吃蘋果……..

「羅伊,耍脾氣也要適可而止………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重傷的病人??」

碰碰碰-----

「請問您還有意見嗎???」

「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