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進入梅雨季節

從早上到現在一直不斷的下雨

想到剛剛的電話

雖然內心裡知道他明明是故意的

卻還是忍不住的依照慣例

從傘桶拿出唯一的一把黑傘走出門外

 

他還是老樣子

故意只留一把傘在裡面

一把黑傘

有著太多太多難過的回憶   太多太多的哀傷

 

從司令部的門口走出來

道路上一個人也沒有   難得的寧靜

只有雨聲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

 

遠遠的  從約定的地點看到他

每次去接他時   老是在淋雨  

是想藉此沖淡但對老友的回憶   還是想洗盡身上的血腥

或許兩者都有   或許只有其中一個    或許兩者皆非

我雖然不能替他承受這些痛苦

但我也希望能替他分擔一點

畢竟我已經許諾要一輩子在他身邊跟隨他保護他………..

 

「大佐,別再淋雨了,回去吧……..

「莉莎,我以為你不會來了耶。」

「如果我不來接您的話.您一定會用這當藉口不改公文」

「是是是…..我親愛的中尉大人….我現在就回去改……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

希望明天依舊是個好天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